like

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【每日小旅行】土耳其~我的乳房像乳酪般雪白



土耳其早餐的魔力絕對不輸台灣的清粥小菜!外脆內Q軟的麵包是世界第一不說,配上滿桌的蜂蜜、葡萄糖漿、芝麻醬、乳酪、牛油、橄欖、小黃瓜、白煮蛋等等,加上一杯杯熱紅茶...........阿拉阿拉(當地人的感嘆語),一天的開始怎麼會如此美好?

我剛聽到一首古老歌謠的歌詞翻譯時,完全難以置信。這位自由自在的遊牧姑娘是如此的熱情奔放:

我的情郎,今夜來我的帳篷。
我的嘴唇像蜂蜜一樣甜。

我的情郎,今夜來我的帳篷。
隔天早餐我會端來蜂蜜。

我的情郎,今夜來我的帳篷。
我的乳房像乳酪般雪白

我的情郎,今夜來我的帳篷。
隔天早餐我會端來乳酪。

誰會拒絕這位思春少女呢?想吃蜜與乳的人請按「讚」!不然就「分享」出去吧。


ps.數十字的「每日小旅行」短文可能會發展成數千字的每週新文。所以,如果你喜歡哪天的短文,記得分享/按讚/留言,回應越多的我會越快寫出來喔......^__^.....(就是敲碗敲大聲點就贏了啦)

沒有留言: